本地宝 > 办事 > 劳动就业 > 深圳技能培训补贴咨询电话
深圳技能培训补贴咨询电话
2019-10-14 09:11【我要纠错】

【导语】:0755-12333和0755-88123461,拨打以上电话都可以咨询深圳市技能补贴各项事宜。

       深圳技能培训补贴咨询电话    

       0755-12333;0755-88123461

       咨询窗口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8005号市行政服务大厅人才园服务厅10号综合窗口

       投诉窗口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8005号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人才园服务厅投诉室1002室

       投诉电话号码:0755-12345

      深圳市技能培训补贴申请条件

  1、属于法定劳动年龄范围(男性16-60岁,女性16-55岁)内的本市户籍人员(全日制在校生、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除外)或在本市连续正常缴交社会保险费6个月以上的异地务工人员。

  2、取得培训补贴目录内本市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职业资格证书、专项职业能力证书、特种作业操作证(不含复审换证)、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不含复审换证)。通过参加企业技能人才培养评价、政府公益性培训和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取得职业资格证书或专项职业能力证书的个人不予补贴。

  3、取得《深圳市职业技能培训补贴补充目录》(以下简称《补充目录》)范围内证书的人员,可以按照《深圳市职业技能培训补贴办法》有关规定申请职业技能培训补贴。

  4、取得依法承接本市行政主管部门职能转移的社会组织核发的且在《深圳市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目录》和《补充目录》范围内证书的人员,可以按照《深圳市职业技能培训补贴办法》有关规定申请职业技能培训补贴。

微信搜索并关注“深圳本地宝”公众号,回复【技能培训补贴】,即可获得补贴申请入口、2019深圳职业技能培训补贴标准、2019深圳职业技能培训目录、个人申请指南、公司申请指南等;另外点击下方菜单栏【微信办事】,还可以了解人才引进补贴政策、深圳住房保障政策等。


手机访问 本地宝首页

  • 深圳4050社保补贴能拿多少钱

    深圳4050社保补贴其实是女年满40周岁(含40周岁)、男年满50周岁(含50周岁)以上符合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可以申请深圳市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保补贴,补贴标准为深圳市社会保险最低缴交标准的三分之二。

  • 深圳应届毕业生有哪些补贴可以申请

    基层就业补贴申请条件为毕业2年内高校毕业生到中小微企业、中小微型的律师事务所、中小微型的会计师事务所、个体工商户、社会组织等就业,或到街道、社区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岗位就业,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

  • 深圳市高温补贴发放标准2022

    根据《广东省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办法》等规定:每年6月至10月期间会发高温津贴。从2021年6月1日起,调整提高我省高温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300元,如按照规定需按天数折算高温津贴的,每人每天13.8元,发放时间

  • 深圳高温补贴发放标准2022几个月

    根据《广东省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办法》等规定:每年6月至10月期间会发高温津贴。从2021年6月1日起,调整提高我省高温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300元,如按照规定需按天数折算高温津贴的,每人每天13.8元,发放时间

  • 深圳高温补贴发放标准2022

    根据《广东省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办法》等规定:每年6月至10月期间会发高温津贴。从2021年6月1日起,调整提高我省高温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300元,如按照规定需按天数折算高温津贴的,每人每天13.8元,发放时间

  • 深圳新能源车补贴政策2022

    <&abs>补贴政策:<&order>第一类补贴。使用通过常规方式申请的新能源小汽车增量或更新指标办理新车注册登记的车辆,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含税价10-20万元的补贴0.5万元/辆;20万元以上的补贴1万元/辆。<&ord

  • 深圳市对于毕业生的补贴有哪些?

    <&list>一次性就业补贴(应届毕业生专享);<&list>灵活就业补贴;<&list>青年就业见习补贴;<&list>求职创业补贴(在校应届毕业生专属);<&list>本市高校毕业生职业技能培训补贴(在校应届毕业生专属)。

  • 深圳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补贴在哪里申请

    <&abs>可以通过百度搜索广东政务服务网申请:<&order>申请人通过百度搜索广东政务服务网填写递交材料;<&order>受理工作人员接收申请材料后当场决定是否受理申请材料;<&order>审核业务受理后,进入审核环

  • 深圳初创企业补贴多久可以办好

    5个工作日内办结。5个工作日为自受理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完成初核,在初核通过后的2个工作日内完成补贴复核。而后公共服务机构导出初创企业补贴申请复核后的人员名单及补贴标准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7个

  • 技能证书是外地的可以申请深圳技能提升补贴吗

    可以。取得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企业职工,同时符合以下条件,可申领技能提升补贴:在我市依法参加失业保险,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12个月(含12个月)以上的(参保时间计算到申请当月的月底)失业保

  • 参保地在外地可以申请深圳技能提升补贴吗

    不可以,参保地在外地不符合深圳技能提升补贴的申请条件,申请人需要在在深圳市依法参加失业保险,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12个月(含12个月)以上的(参保时间计算到申请当月的月底)。

  • 深圳民办中小学学位补贴标准

    <&list>小学:每人每年最多7000元(每学期最多3500元);<&list>初中:每人每年最多9000元(每学期最多4500元)。<&list>受委托学校的学费低于补贴标准的,最高补贴额度为其学费收费标准;<&list>受委托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