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宝 > 办事 > 企业办事 > 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税负率计算公式
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税负率计算公式
2019-10-30 17:52【我要纠错】

【导语】:计算公式:税负率=当期应纳增值税/当期应税销售收入。税负率是衡量企业税收负担的重要指标,税负率越小,则企业税务压力也就越低。

  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税负率计算公式:

  税负率=当期应纳增值税/当期应税销售收入

  税负率是衡量企业税收负担的重要指标,税负率越小,则企业税务压力也就越低。2019年1月1日起新个税法实施、小微企业迎来普惠性减税,4月1日起下调增值税税率。今年以来,国家减税降费系列政策密集出台,进一步切实降低软件企业增值税的实际税负率。

  无论是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提升审批效率方面,还是在提升纳税服务和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税务服务提升都非常明显。

小编提醒:深圳本地宝现在推出企业代办服务啦!如有关于深圳公司注册及变更、记账报税、营业执照办理、 刻制印章、注册地址挂靠等事宜都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我们本地宝客服小哥哥的微信(19925200487)进行咨询办理哦。

手机访问 本地宝首页

  • 企业税负率怎么算?

    理论上说,税负率等于销售的毛利乘以17%或者是13%再除以销售额,但是实际的税负率等于实际上交的税款除以销售收入所得,具体到某一个行业的话,可以参考以下的税负率标准:农业增值税的税负率为1.45%,林业

  • 上海个体户营业执照如何办理

    办理营业执照可以在网上和所在地的市场监督管理局(原工商局办理),办理营业执照不收费。一般办理流程为核准名称、提交资料、领取执照。网上办理在“一窗通”平台填报包括企业名称、住所、经营范围、股东

  • 深圳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在哪里办

    <&abs>深圳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可前往各区行政服务大厅窗口办理:<&order>福田区国际创新中心F座3层(深南大道1006号)福田区行政服务大厅综合窗口;<&order>罗湖区经二路48号罗湖体育馆罗湖区行政服务大厅综

  • 深圳办劳务派遣许可证要多久

    法定办结时限为20个工作日,承诺办结时限为1个工作日。办理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需要满足注册资本不得少于人民币200万元、有与开展业务相适应的固定的经营场所和设施等条件。

  • 深圳劳务派遣证办理条件

    <&order>注册资本不得少于人民币200万元;<&order>有与开展业务相适应的固定的经营场所和设施;<&order>有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劳务派遣管理制度;<&order>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 深圳注册公司需要什么材料和手续

    <&order>申请办理设立登记,应当提交下列材料:<&order>申请书;<&order>申请人主体资格文件或者自然人身份证明;<&order>住所(主要经营场所、经营场所)相关文件;<&order>公司、非公司企业法人、农民专

  • 深圳合资公司注销怎么办

    <&order>深圳合资公司注销可先在广东政务网上进行注销登记,并且上传申请材料申请注销;<&order>合资公司注销又分为一般注销和简易注销,根据选择的注销类型不同,所需要提供的注销材料也有所不同;<&orde

  • 深圳税收完税证明怎么查验

    <&order>百度搜索“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官网;<&order>进入后选择深圳市电子税务局【公众服务】-【税收完税证明(文书式)查验】;<&order>输入纳税人识别号、字轨号、开具类型等关键词即可进行查验

  • 深圳如何开具税收完税证明

    <&order>百度搜索“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官网;<&order>进入后选择深圳市电子税务局【公众服务】-【税收完税证明(文书式)查验】;<&order>输入纳税人识别号、字轨号、开具类型等关键词即可进行查验

  • 广州就业登记办理要多久

    <&abs>即时受理办结。<&order>对人数较多或需要由前台录入资料无法即时办结的,可以与用人单位或劳动者约定在2个工作日内办结。<&order>就业登记网上申请提交后2个工作日内办结。

  • 广州失业登记办理要多久

    2个工作日。广州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受理前台或网上办理失业登记或失业登记续期的申请后,应在2个工作日办结。申请人通过现场提出书面申请,根据要求提交申请材料,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收到申请材料后,符合受理

  • 上海个体户营业执照年检怎么做

    <&abs>在网上办理。流程为:<&order>百度搜索"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order>选择【新用户注册】,<&order>登录要报年份,<&order>填写完毕下一步,<&order>填写建党信息即可预览公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