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宝 > 办事 > 企业办事 > 广州社会团体印章备案在哪里办理
广州社会团体印章备案在哪里办理
2019-11-25 10:12【我要纠错】

【导语】:地点如下: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位于广州市西湖路99号11楼;天河区社会组织管理局,位于天河区黄埔大道中256—258号恒安大厦315,番禺区社会组织管理局,位于番禺区禺山大道104号番禺区民政局。

  办理地点:

  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由广州市民政局统一领导管理

  ‘地址:广州市西湖路99号11楼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天河区社会组织管理局

  地址:天河区黄埔大道中256—258号恒安大厦315

  咨询电话:38622075

  番禺区社会组织管理局

  地址:番禺区禺山大道104号番禺区民政局

  公交指引:

  (1)区内搭乘公交到区民政局(合盛市场)站或规划局(番禺)站(番3路;番6路;番9路;番15路;番30路;番68路)。

  (2)市内搭乘地铁3号线到达市桥地铁站,转乘番禺区内公共交通工具。

      更多区社会组织管理局:点击查看

 

手机访问 本地宝首页

  • 广州就业登记办理要多久

    <&abs>即时受理办结。<&order>对人数较多或需要由前台录入资料无法即时办结的,可以与用人单位或劳动者约定在2个工作日内办结。<&order>就业登记网上申请提交后2个工作日内办结。

  • 广州失业登记办理要多久

    2个工作日。广州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受理前台或网上办理失业登记或失业登记续期的申请后,应在2个工作日办结。申请人通过现场提出书面申请,根据要求提交申请材料,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收到申请材料后,符合受理

  • 广州分公司变更地址需要什么资料

    广州变更分公司地址所需材料:1、变更事项证明文件;2、前置审批文件或者许可证件;3、营业执照副本;4、《分公司、非法人分支机构、营业单位登记(备案)申请书》;5、住所(经营场所)合法使用证明。

  • 广州外资股份有限公司注册条件

    <&abs>符合以下全部条件:<&list>公司设立涉及外商投资实施准入特别管理措施的,需经审批机关批准;<&list>发起人认缴和社会公开募集的股本达到法定资产最低限额;<&list>股份发行、筹办事项符合法律规定;

  • 广州外资有限责任公司变更条件

    符合以下全部条件:公司登记事项发生变化;公司变更事项按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决定规定必须报经批准的,需经相关许可部门批准;公司变更事项涉及外商投资实施准入特别管理措施或外资并购的,需经审批

  • 广州外资股份有限公司变更条件

    符合以下全部条件:公司登记事项发生变化;公司变更事项按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决定规定必须报经批准的,需经相关许可部门批准;公司变更事项涉及外商投资实施准入特别管理措施或外资并购的,需经审批

  • 广州个人独资企业分支机构设立条件

    条件如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独资企业法》第十四条规定,个人独资企业设立分支机构,应当由投资人或者其委托的代理人向分支机构所在地的登记机关申请登记,领取营业执照。分支机构经核准登记后,应

  • 广州个人独资企业分支机构变更要多久

    依据规定,法定办结时限为15个工作日,承诺办结时限为3个工作日。个人独资企业存续期间登记事项发生变更的,应当在作出变更决定之日起的十五日内依法向登记机关申请办理变更登记。

  • 广州分公司注销条件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隶属公司决定撤销分公司;分公司被依法责令关闭;分公司被登记机关依法吊销或撤销。分公司注销登记办结期限为1个工作日,法定办结时限是15个工作日,承诺办结时限是1个工作日。

  • 广州个人独资企业分支机构设立要收费吗

    不收费。依据广东省政务服务网显示,个人独资企业分支机构设立登记办理是不收费的。个人独资企业分支机构设立登记法定办结时限为20个工作日,承诺办结时限1个工作日。

  • 广州个人独资企业分支机构变更要收费吗

    不收费。依据广东省政务服务网显示,广州办理个人独资企业分支机构变更业务是不收费的。个人独资企业分支机构变更登记法定办结时限为15个工作日,承诺办结时限为3个工作日。

  • 广州内资公司变更为外商投资公司办理流程

    流程如下:申请人百度搜索“广东政务服务网”,选择法人服务后点击“企业变更”,按提示提交电子版申请材料;材料初审通过后,申请人现场递交书式材料;登记机关收到书式材料;材料符合法定形式的会核发证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