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宝 > 办事 > 补贴 > 广州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岗位补贴领取多长时间
广州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岗位补贴领取多长时间
2019-11-25 17:29【我要纠错】

【导语】: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200元。补贴由用人单位统一代为申领,发放至高校毕业生本人。

  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200元。补贴由用人单位统一代为申领,发放至高校毕业生本人。

  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岗位补贴。毕业5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到乡镇、街道、社区等基层岗位就业(含“三支一扶”和大学生村官等大学生服务基层项目,不含机关事业单位编内人员),从事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工作,可享受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岗位补贴。

  申请人在季后第1个月(即1月、4月、7月和10月)最后1日前向区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提出申请,区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和区人社部门在季后第2个月(即2月、5月、8月、11月)20日前完成受理、审核、复核,符合补贴条件的,区人社部门或广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简称市社保中心,下同)在接收各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推送的支付数据后,于12个工作日内拨付资金。

 

  温馨提示:

  关注广州本地宝(ID:bdbguangzhou)微信公众号,回复【创业补贴】,即可获取广州各项创业及就业补贴申领指南、条件、时间、流程等

手机访问 本地宝首页

  • 广州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岗位补贴标准

    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200元,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补贴资金划拨至个人社会保障卡金融账户,如客观原因未能申领社会保障卡的,可暂提供本人其他银行账户作为收款账户。

  • 广州就业补贴申请条件

    广州就业补贴种类繁多,其中广州基层就业补贴申请条件为劳动者到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社会组织等就业,或到乡镇(街道)、村居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岗位就业,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或服务协议等。

  • 广州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请条件一览

    <&list>劳动者属于就业困难人员或毕业2年内高校毕业生;<&list>已向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以灵活就业类型登记就业;<&list>以个人身份依法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职工社会医疗保险费。

  • 广州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请需要哪些材料

    <&list>《广州市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申领表》;<&list>毕业证书(以高校毕业生身份享受时提供,校验后退回);<&list>此外还需核验社保缴费信息、就业困难人员身份信息、就业登记信息。

  • 广州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

    1、提交贷款申请时年龄女性不超过55周岁、男性不超过60周岁;2、有具体经营项目;3、已在广东省行政区域内办理法定登记注册手续;4、在提交贷款申请时,除助学贷款、扶贫贷款、住房贷款、购车贷款、5万元以

  • 广州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条件

    1、属于广州市内普通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毕业学年学生;2、具有以下情形之一:城乡困难家庭(低保家庭、残疾人家庭、脱贫人口家庭、特困职工家庭)成员,特困人员,残疾人,曾获得国家助学贷款

  • 广州大学生基层就业补贴申请材料一览

    1、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补贴申领表(网上办理的可在提交申请后打印,窗口办理的可由受理前台打印);;2、毕业证书;3、属服务基层项目提供服务协议或由用人单位出具书面说明。

  • 广州小微企业社保补贴标准

    小型微型企业招用应届高校毕业生,与其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的,按其实际招用应届高校毕业生人数给予2年期限的社会保险补贴。

  • 广州职工学历教育补助申领流程

    进入广州职工教育网(复制到浏览器打开:www.zhigongjiaoyu.com);进入网页后,点击主页中的“职工补贴申请入口”,即可进入“广州市职工素质建设工程学历补助申报系统”。

  • 广州基层就业补贴申请所需材料

    广州基层就业补贴申请所需材料:《广州市 区 年第 季度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补贴申领表》(网上办理的可在提交申请后打印,窗口办理的可由受理前台打印)。

  • 广州新能源汽车补贴手机申领流程

    在各大手机的应用商店搜索“穗好办”并下载安装穗好办APP;进入APP后,在首页选择“车主服务”进入专区,并选择“新能源汽车综合性补贴申请”即可。

  • 广州新能源汽车补贴线下办理流程

    申请人拨打96900 电话预约后,按时携带相关申请材料前往市交通运输局下属的广州中小客车指标调控服务中心的业务窗口提出申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