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宝 > 办事 > 企业办事 > 公司注册 > 武汉公安局备案刻公章手续
武汉公安局备案刻公章手续
2019-11-29 10:12【我要纠错】

【导语】:办理人持《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复印件一份、法人(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是分支企业的,还需提供上级单位出具的刻章介绍信、上级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一份。已成立的企业申请刻制部门章或专用章,持企业开具的刻章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刻制法人章,持等。

  备案需提交的材料以下所称《刻章介绍信》,须详细写明刻制印章的名称、规格、数量(同一专用章刻制多枚的要以数字区分)、经办人等信息。

  (一)企业印章备案

  新成立的企业申请刻制印章,持《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复印件一份、法人(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是分支企业的,还需提供上级单位出具的刻章介绍信、上级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一份。已成立的企业申请刻制部门章或专用章,持企业开具的刻章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刻制法人章,持《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复印件一份,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打开微信,关注【武汉本地宝】公众号,并回复【企业】即可直接办理“武汉各类市场主体注册登记”以及了解“武汉服务企业认定地点”等;

手机访问 本地宝首页

  • 武汉公章备案需要什么文件

    需要的材料有:新成立的企业申请刻制印章,持《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复印件一份、法人(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是分支企业的,还需提供上级单位出具的刻章介绍信、上级单

  • 武汉公司公章编号怎么查询

    可以登录印章网进行印章的查询,流程是:登录印章网,在搜索框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点击【开始查询】后,进入查询页面之后即可查到该公司的印章本案信息。

  • 武汉公安局备案刻公章需要什么手续

    首先申请人到合法的印章制作单位提出印章刻制申请,然后接件受理人员核验申请材料,当场作出受理决定。材料不齐,告知补齐材料,不符合条件的不予受理,之后对符合申请条件的人员材料进行审核,当场对经办

  • 武汉内资公司变更法人需要什么材料

    武汉内资公司变更法人需要的材料有:已领取纸质版营业执照的缴回营业执照正、副本;非公司企业法人登记(备案)申请书;非公司企业法人变更事项证明文件。

  • 武汉注册合资公司有什么条件规定

    申请条件有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公司以及该公司投资设立并持有50%以上股份的公司;省、自治区、直辖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规定由其登记的自然人投资设立的公司;依照

  • 武汉内资公司变更名称需要什么材料

    所需的材料有:公司登记(备案)申请书;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决议、决定(变更登记事项涉及公司章程修改的,提交该文件;其中股东变更登记无须提交该文件,公司章程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修改后的公司章程或者

  • 武汉外资公司注册资料

    注册外资公司所需要的资料有:资公司登记(备案)申请书;非公司外资企业登记(备案)申请书;“多证合一 ”政府部门共享信息表;公司章程、合同;投资者的主体资格证明或自然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董事/联

  • 武汉海外企业注册需要满足的条件

    武汉海外企业注册申请条件是中外合资经营企业、中外合作经营企业、外资企业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或者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授权的地方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登记注册。

  • 武汉合资公司注册资料

    需要的材料有:合伙企业登记(备案)申请书;全体合伙人的主体资格证明;全体合伙人签署的合伙协议;全体合伙人对各合伙人认缴或者实际缴付出资的确认书(以非货币形式出资的,应载明全体合伙人协商作价出资情

  • 武汉内资公司变更股权要去现场吗

    是需要去现场的,因为变更信息需领取纸质营业执照的企业到窗口办理。首先提交申请材料,然后等待武汉市监察局进行审理,核准,最后公布并送达,其中材料有:申请人签字或者盖章的《股权出质变更登记申请书

  • 武汉内资公司变更地址需要什么材料

    所需的材料有:公司登记(备案)申请书;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决议、决定(变更登记事项涉及公司章程修改的,提交该文件;其中股东变更登记无须提交该文件,公司章程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修改后的公司章程或者

  • 武汉合资企业注册能代办吗

    可以,设立有限责任公司,应当由全体股东指定的代表或者共同委托的代理人向公司登记机关申请设立登记。”其中股东的代表或是共同委托的代理人也可以是公司委托的代办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