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宝 > 办事 > 生活办事 > 广州健康证有效期多久
广州健康证有效期多久
2021-11-23 18:16【我要纠错】

【导语】:答:广州健康证有效期为1年,过期需要重新体检、缴费、领证。如果就业或办事需要开健康证的话,就可以去指定的机构体检,体检合格的就可以获得健康证!外地户口或港澳台同胞也可在广州办理。

  答:广州健康证有效期为1年,过期需要重新体检、缴费、领证。

  如果就业或办事需要开健康证的话,就可以去指定的机构体检,体检合格的就可以获得健康证!外地户口或港澳台同胞也可在广州办理。

  》》》具体的办理体检机构:点此查询

手机访问 本地宝首页

  • 广州大学生医保是什么类型医保

    广州大学生医保属于广州城乡居民医保,适用于广州市行政区域内的各类高等学校、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技工学校及科研院所等院校的全日制在校学生。

  • 外地户口怎么在广州办身份证

    广东户籍申请人携带好材料预约后前往现场办理,或者在自助办证机上进行办理或者通过“广州公安”微信公众号实名认证,在网上预采集部分信息后到全市任一居民身份证自助终端完成受理。但外省户籍只能前往现

  • 广州居住证积分公众服务平台入口

    点击文章链接即可进入广州居住证积分公众服务平台;||在此点击“个人积分”即可在线查看个人积分、进行积分管理等;||在此点击“积分制入学”即可在线申请积分入学;||在此点击“积分制入户”即可在线申请

  • 广州积分查询系统入口

    点击链接即可进入广州积分查询系统:https://djf.lsj.gz.gov.cn/bjfpublic/#/home;||在此即可查看个人积分、进行积分管理以及在线申请积分入户、积分入学等,在此点击“我的积分”即可查询个人积分。

  • 广州积分入学条件

    基本条件为申请人必须先核定积分制服务分值才能参加积分制入学。除基本条件外,各区申请条件不一样。如白云区条件为:申请人及子女均为非广州市户籍;申请人在广州市合法稳定居住且在我市办理并持有有效的

  • 外地户口在广州退休新政策

    基本养老保险关系在户籍所在地的,由户籍所在地负责办理待遇领取手续,享受基本养老保险待遇;基本养老保险关系不在户籍所在地,而在其基本养老保险关系所在地(最后参保地)累计缴费年限满10年的,在该地

  • 入广州户口需要什么条件

    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或具有博士学位,年龄需在50周岁以下,申办时须在广州市缴纳社会保险费(即在广州市有参保记录);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或具有硕士学位的人员,年龄需在45周岁以下,申办时须在广州市缴

  • 不小心进入了广州限行区怎么办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广东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等规定,违反广州开4停4车主将被处200元罚款,并记1分。目前广州交警完全有这个技术能力,驾驶员不用担心被误罚。

  • 广州港澳通行证办理流程是什么

    申请人可实名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在出入境业务网上预约--港澳通行证预约,根据页面提示进行预约办理,填写自己的申请信息,然后进行信息确认,提交后,即可完成预约申请。

  • 广州护照申请网上预约流程

    网上预约流程:第一步:登录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务服务平台;第二步:在办事大厅选择出入境预约受理;第三步:填报申请资料,预约申请的时间和选择办证地点;第四步:照相;第五步:按照网上选择的预约时间和地点

  • 广州社保转深圳社保怎么办理

    参保人可以办理失业保险和医疗保险转移手续;在广东省内流动就业参保的,不再办理省内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手续,待符合在广东省领取基本养老保险待遇条件时,由省内最后参保地统一归集处理。

  • 广州办居住证需要什么材料

    广州办居住证需要:1.申请人有效身份证明材料(居民身份证、临时居民身份证等);||申请人居住证相片回执流水号;||根据申请事由分别提供不同的证明材料。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