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宝 > 办事 > 其他办事 > 上海出生证明换发办理材料
上海出生证明换发办理材料
2021-12-22 19:36【我要纠错】

【导语】:已办理出生登记的人员申请换发《出生医学证明》的《<出生医学证明>换发申请登记表》,公安派出所出具的加盖“户口专用章”的原《出生医学证明》副页复印件。

  原签发机构根据当事人的申请和《<出生医学证明>换发申请登记表》(点击下载)以及相关证明材料进行审核,对符合条件、材料齐全的于7个工作日内给予换发;对材料不齐全的,应一次告知需要提交的材料。

  (一)已办理出生登记的人员申请换发《出生医学证明》的

  1、《<出生医学证明>换发申请登记表》

  2、公安派出所出具的加盖“户口专用章”的原《出生医学证明》副页复印件。

  (二)未办理出生登记的

  原《出生医学证明》正、副页

  备注:自换发之日起原证注明作废,由原签发机构收回与换发材料一并归档保存。

  (三)对因换发时遗失原证件需要同时补发证件的

  应同时满足换发和补发的条件,由原签发机构审核后予以换发。换发登记本上注明“原证遗失”。

手机访问 本地宝首页

  • 上海单位职工社保缴费证明如何打印

    网上办理:单位可登录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自助经办系统网址:https://zzjb.rsj.sh.gov.cn/zzjbdl/jsp/login.html)线上打印;线下办理:持介绍信至参保所在地社保分中心线下申请查询打印社保缴费信息

  • 上海公积金单位缴存证明怎么开

    线下办理:单位提供要件材料-单位住房公积金账户所在地的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网点审核并办理;||网上办理渠道:单位公积金网上业务办理系统(网页版、客户端)、上海“一网通办”平台。

  • 上海新生儿申报出生登记条件

    婴儿出生后一个月以内,由户主、亲属、抚养人或者邻居向婴儿常住地户口登记机关申报出生登记。

  • 上海社保证明可以网上打印吗

    <&abs>可以。网上打印的操作流程如下:<&order>百度搜索并登录“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门户网站”;<&order>点击“电子税务局”,实名注册后登录;<&order>登录后,在首页界面“我要办税”模块中选择“

  • 上海新生儿申报出生登记流程

    新生儿父母或监护人可选择窗口提交材料申请办理或者网上申请现场提交材料办理两种方式。

  • 上海新生儿申报出生登记材料

    《申报户口事项申请表》、父母双方的《居民身份证》、报入家庭户需提供入户地《居民户口簿》、《出生医学证明》、父母的《结婚证》等。

  • 上海成年人是否可申请《出生医学证明》

    对于1996年1月1日以前出生的人员,不予补发《出生医学证明》。确因出国等特殊原因需要提供出生地证明的,原接产医院可根据现行病案管理规定提供相关分娩病案复印件

  • 上海出生证明补办流程

    当事人或其监护人持新生儿父母双方户口簿、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原签发机构提出补办要求。

  • 上海出生证明补办材料

    新生儿父母双方户口簿、身份证;《出生医学证明补发申请书》(医院提供填写);《出生医学证明补发登记表》(医院提供填写)。

  • 上海出生证明补办条件

    补发是指因遗失、被盗等情况造成《出生医学证明》丧失的新生儿补办《出生医学证明》。补发的《出生医学证明》内容应与原签发的《出生医学证明》一致。

  • 上海出生证明换发办理流程

    换发申请人带好相关材料到原签发机构进行申请换发;原签发机构对相关证明材料进行审核,对符合条件、材料齐全的于7个工作日内给予换发;对材料不齐全的,应一次告知需要提交的材料。

  • 上海出生证明换发办理条件

    因户口登记机关提供相关证明不能进行出生登记而需变更新生儿姓名的,应凭户口登记机关出具的《<出生医学证明>信息变更单 》予以换发;当事人提供法定鉴定机构有关亲子鉴定的证明,要求变更父亲或母亲信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