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宝 > 办事 > 其他办事 > 长沙硕士研究生个税买房要求
长沙硕士研究生个税买房要求
2022-11-21 17:20【我要纠错】

【导语】:在长沙市稳定就业且无房的非本市户籍家庭,连续缴纳24个月个人所得税,在限购区域内限购1套商品住房;如收入未达到个税起征点,公司按月正常向税务机关申报,缴纳个税为零申报的月份也符合限购政策中规定的个税正常缴纳月份。

  非长沙户籍硕士研究生可以通过申报个税的方式获取首套房购房资格,具体要求如下:

  在长沙市稳定就业且无房的非本市户籍家庭,连续缴纳24个月个人所得税,在限购区域内限购1套商品住房。

  注意:如收入未达到个税起征点,公司按月正常向税务机关申报,缴纳个税为零申报的月份也符合限购政策中规定的个税正常缴纳月份。其中凭24个月个人所得税申请购房要求一年内断缴补缴月份不超过4个月

  附长沙本地户口二套房资格,需要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①首套住房不动产权证发证时间满4年或网签备案时间满4年;

  ②婚姻状态为:已婚、或离婚带有未成年子女、或丧偶带有未成年子女

  提醒:本市户籍成年单身家庭和非本市户籍家庭在限购区域内已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不得在限购区域内再购买商品住房(长租房政策和生育购房政策除外)。

  原文链接>>>长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

手机访问 本地宝首页

  • 外地人无社保怎样在长沙买房

    <&order>落户买房:45周岁(含)以下,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才,落户长沙并缴纳个税后,可在限购区域内购买首套商品住房,博士、硕士学历及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不限年龄;<&order>

  • 大专生在长沙买房需要买多久的社保?

    落户满1年且在长沙工作并自购房当月起已连续缴纳12个月社保即可获取购房资格;不落户长沙则需要连续缴纳24个月社保,买房往前推30个月,30个月内满足24个月正常缴纳记录。

  • 大专在长沙买房是不是不要社保2年?

    可以不需要2年社保,选择其他方式获取购房资格。根据长沙新发布的《关于强省会人才购房实施细则》,45周岁(含)以下,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才,通过人才引进方式落户长沙并缴纳社

  • 非全日制大专可以在长沙买房吗?

    可以购房。长沙户籍非全日制大专满足已成年且限购区域内无房可以购买首套房;非长沙户籍全日制大专满足社保、个税、落户等相关条件可以买房。具体的购房条件请见正文。

  • 长沙博士购房资格汇总

    博士生在长沙买房可以通过落户或者不落户两种方式获取购房资格,<&order>在长落户并在长工作的博士,购买家庭首套商品住房不受社会保险缴存时间的限制(社保或个税正常缴纳,没有缴纳时长的要求)。<&orde

  • 博士在长沙买房优惠政策

    在长落户并在长工作的博士,购买家庭首套商品住房不受社会保险缴存时间的限制。对35周岁(含)以下、新来长工作的博士(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除外),在长首次购房给予10万元购房补贴(境外高校博士毕业生

  • 博士在长沙买房工作证明要求

    根据《长沙市人才购房及购房补贴实施办法(试行)》,在长落户并在长工作的博士,购买家庭首套商品住房不受社会保险缴存时间的限制。有工作单位的,由所在单位出具在职证明和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工商营业执照

  • 博士落户长沙能购房吗?

    博士落户长沙可以购房,根据《长沙市人才购房及购房补贴实施办法(试行)》,在长落户并在长工作的博士,购买家庭首套商品住房不受社会保险缴存时间的限制。符合“在长落户并在长工作”的博士(社保或个税

  • 博士生不落户长沙怎么买房?

    博士生不落户在长沙,可以通过学历购房或社保/个税购房。如需通过人才(学历)购房,请提供学历证明、工作证明、24个月工资流水、24个月居住证明及社保在缴证明,进行申请购房。

  • 在长沙读博士有购房资格吗?

    根据长沙购房政策,在长沙读博士没有购房资格,需要满足落户或者相关社保要求方可获取购房资格。在长落户并在长工作的博士,购买家庭首套商品住房不受社会保险缴存时间的限制。如需通过人才(学历)购房,

  • 博士生在长沙买房需要什么条件?

    <&abs>博士生在长沙买房可以通过落户或者不落户两种方式获取购房资格,<&order>在长落户并在长工作的博士,购买家庭首套商品住房不受社会保险缴存时间的限制。<&order>不落户长沙如需通过人才(学历)购房

  • 长沙博士可以直接买房吗?

    根据《长沙市人才购房及购房补贴实施办法(试行)》,长沙博士不可以直接买房。在长落户并在长工作的博士,购买家庭首套商品住房不受社会保险缴存时间的限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