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宝 > 旅游 > 景区 > 都江堰景区到青城山景区怎么坐车
都江堰景区到青城山景区怎么坐车
2019-10-14 10:33【我要纠错】

【导语】:可以乘坐101路公交或景区直通车前往青城山景区,途经青城桥、中兴镇。

  都江堰景区可以乘坐101路公交或景区直通车前往青城山景区,途经青城桥、中兴镇。

  关于青城山

  青城山,世界文化遗产,世界自然遗产,中国四大道教名山之一,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青城山位于都江堰市西南,东距成都市区68公里。主峰老霄顶海拔1260米。青城山群峰环绕起伏、林木葱茏幽翠,享有“青城天下幽”的美誊。青城山历史悠久,是中国道教发源地之一,是全国道教十大洞天的第五洞天。

  全山宫观以天师洞为核心,建有建福宫、上清宫、祖师殿、圆明宫、玉清宫、朝阳洞等。青城山自古是文人墨客探幽访胜和隐居修练之地,古称“洞天福地”、“神仙都会”。

手机访问 本地宝首页

  • 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西南的什么是中国道教名山之一?

    青城山。青城山位于都江堰市西南,距都江堰市区16公里,自古即以幽甲天下”著称于世的青城山是中国道教发祥地,天师道的祖山祖庭凝聚了中国道教文化的精髓,是首批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2000年被列为世界文

  • 都江堰邮编

    邮编为611800。都江堰景区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原灌县)城西,距成都市区约50公里,距离青城山风景区20公里。可在成都站乘坐火车抵达都江堰站,也可以从成都客运站乘坐大巴车直达都江堰市客运中心,或

  • 都江堰五一开放时间

    五一每天8:00-17:00开园。都江堰景区、青城前山景区、青城后山景区五一期间每日开放时间为8:00-17:00,小长假期间实行全网实名分时预约、分时入园。

  • 都江堰水果侠在哪里

    位于都江堰市玉堂镇,紧邻都汶高速都江堰出口,交通方便快捷。由魔法动物森林、香蕉侠攀爬王国、菠萝菠萝水世界和水果江湖小镇四大乐园组成,满足不同年龄层游玩需求。

  • 都江堰水果侠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鑫玉大道130号。地图导航“水果侠主题世界”,自驾经成灌高速公路至都汶高速公路出口出,水果侠主题世界就在您的右手边位置,请继续前行至第一个十字路口右转,即可到达乐园主入口。

  • 成都都江堰青城山两日游

    第一天:都江堰景区-南桥-灌县古城(住在都江堰);第二天:熊猫谷-青城前山景区-返程。

  • 成都都江堰一日游

    推荐游览路线:南桥-进入景区-清溪园-楠木林-堰功道-伏龙观(宝瓶口)-飞沙堰-鱼嘴-安澜索桥-二王庙-松茂古道-玉垒关-玉垒山广场-西街-南桥。

  • 都江堰景区自驾线路

    成都-成灌高速都江堰出口-迎宾路-李冰广场-太平街-江安路-天乙街-公园路-都江堰景区。

  • 都江堰水果侠优惠门票

    陆乐园1米以下免费,门票0元;1米以上大小同价,没有优惠。其中童趣王国门票40元,陆乐园通票150元,魔法动物森林单园票70元,香蕉侠攀爬王国单园票70元,游乐设备单次票15元。

  • 都江堰水果侠要门票吗

    要。其中陆乐园大通票150元,魔法动物森林单园票70元,香蕉侠攀爬王国单园票70元,江湖小镇和火山探险游乐设备单次票15元,童趣王国40元。

  • 都江堰水果侠免票政策

    陆乐园1米以下免费,费用0元,1米以上大小同价。火山探险及水果江湖小镇室内外游乐设备无免票政策,有身高乘玩要求,符合乘玩条件乘坐15元/次。

  • 都江堰水果侠门票多少钱

    都江堰水果侠陆乐园通票150元,魔法动物森林单园票70元,香蕉侠攀爬王国单园票70元,游乐设备单次票15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