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宝 > 生活百科 > 百科问答 > 2022年北京冬奥会会徽长什么样子
2022年北京冬奥会会徽长什么样子
2019-10-16 00:05【我要纠错】

【导语】:会徽以汉字“冬”为灵感来源,会徽图形上半部分展现滑冰运动员的造型,下半部分表现滑雪运动员的英姿。中间舞动的线条流畅且充满韵律,代表举办地起伏的山峦、赛场、冰雪滑道和节日飘舞的丝带,为会徽增添了节日喜庆的视觉感受,也象征着北京冬奥会将在中国春节期间举行。

  2022年北京冬奥会会徽长什么样子?

  会徽以汉字“冬”为灵感来源,会徽图形上半部分展现滑冰运动员的造型,下半部分表现滑雪运动员的英姿。中间舞动的线条流畅且充满韵律,代表举办地起伏的山峦、赛场、冰雪滑道和节日飘舞的丝带,为会徽增添了节日喜庆的视觉感受,也象征着北京冬奥会将在中国春节期间举行。

  在“BEIJING 2022”字体的形态上汲取了中国书法与剪纸的特点,增强了字体的文化内涵和表现力,也体现了与会徽图形的整体感和统一性。

  2022年北京冬奥会会徽图案:

  灵感来源:会徽以汉字“冬”为灵感来源,运用中国书法的艺术形态,将厚重的东方文化底蕴与国际化的现代风格融为一体,呈现出新时代的中国新形象、新梦想,传递出新时代中国为办好北京冬奥会,圆冬奥之梦,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圆体育强国之梦,推动世界冰雪运动发展,为国际奥林匹克运动做出新贡献的不懈努力和美好追求。

  会徽寓意:会徽以蓝色为主色调,寓意梦想与未来,以及冰雪的明亮纯洁。红黄两色源自中国国旗,代表运动的激情、青春与活力。

2022北京冬奥会志愿者招募报名入口/招募条件

  微信搜索北京本地宝(bdbbeijing),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冬奥会】即可查看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招募报名入口、招募条件及相关的工作安排等详情!

手机访问 本地宝首页

  • 北京如何申请个税退税

    <&order>下载“个人所得税”APP;<&order>实名注册及完善个人信息;<&order>进行汇算准备,其中包括绑定银行卡、查询完善专项附加扣除、查询收入纳税明细等工作;<&order>进入简易申报界面,对界面显示

  • 北京西站属于哪个区的街道?

    北京西站位于北京丰台区,它不被街道管辖,北京西站具体地址是北京市丰台区莲花池东路118号,它是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特等站,是北京铁路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北京丰台区热门旅游景点包括世界

  • 北京奥北科技园属于哪一个街道

    属于北京海淀区东升区马坊村,奥北科技园距北五环路仅800米,距八达岭高速仅1500米,距地铁8号线林萃桥站仅1000米,奥北科技园地址是北京市海淀区宝盛南路1号院,行政代码为110108024003。

  • 北京的旧称有哪些

    有<&list>蓟城(周王朝)、<&list>燕都(南北朝后期)、燕京(北京历史上有四个时期称为燕京:唐乾元二年,辽会同元年,金天会三年,蒙古成吉思汗十年)等。

  • 北京地铁9号线哪些站内有厕所卫生间?

    <&abs>>北京地铁9号线内,<&list>郭公庄;<&list>丰台科技园;<&list>科怡路;<&list>丰台南路;<&list>丰台东大街;<&list>七里庄;<&list>六里桥;<&list>六里桥东;<&list>军事博物馆;<&list>北安河站

  • 北京地铁10号线哪些站内有厕所卫生间?

    <&abs>北京地铁10号线内,<&list>巴沟;<&list>苏州街;<&list>海淀黄庄;<&list>知春里;<&list>知春路;<&list>西土城;<&list>牡丹园;<&list>健德门;<&list>北土城;<&list>安贞门等站都有厕所卫生间

  • 北京南站属于哪个街道管理

    属于北京丰台区,不归街道管理,它隶属北京铁路局管辖,现为直属特等站,北京南站地址是北京市丰台区永外大街车站路12号。丰台区包括右安门街道、太平桥街道、西罗园街道、大红门街道等地方。北京丰台区旅

  • 北京南站在哪个区哪个街道

    北京南站位置是在丰台区,具体地址是北京市丰台区永外大街车站路12号,它隶属北京铁路局管辖,现为直属特等站。北京丰台区旅游景点包括世界花卉大观园、园博园等。

  • 北京四季青属于哪个区

    属于海淀区,海淀区街道范围包括万寿路街道、四季青街道、永定路街道、西三旗街道、羊坊店街道、紫竹院街道、学院路街道、海淀街道、中关村街道、青龙桥街道等。北京海淀区旅游景点包括颐和园、香山公园等

  • 北京松榆里属于哪个街道

    属于北京朝阳区潘家园街道,潘家园街道管辖范围包括磨房南里社区、武圣东里社区、松榆东里社区、松榆里社区等。北京朝阳区旅游景点有北京市朝阳公园、中国科学技术馆等。

  • 北京航天城属于哪个区

    属于北京海淀区,海淀区包括万寿路街道、永定路街道、羊坊店街道、甘家口街道、八里庄街道、紫竹院街道、北下关街道、北太平庄街道、学院路街道、中关村街道、海淀街道、青龙桥街道等。北京海淀区旅游景点

  • 北京西站和北京朝阳站是一个地方吗

    不是一个站,北京西站位于丰台区,具体地址是丰台区莲花池东路118号,它是是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特等站。北京朝阳站位于朝阳区,具体地址是朝阳区姚家园北路,它是是京哈高速铁路、北京枢纽东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