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宝 > 生活百科 > 百科问答 > 合肥一线城市吗?
合肥一线城市吗?
2024-04-17 15:43【我要纠错】

【导语】:合肥是新一线城市,新一线城市有:成都、南京、昆明、杭州、长沙、重庆、武汉、西安、郑州、东莞、青岛、苏州、沈阳、天津、宁波、合肥。

  合肥是新一线城市。

  一线城市(4个):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

  新一线城市(15个):

  成都、南京、昆明、杭州、长沙、重庆、武汉、西安、郑州、东莞、青岛、苏州、沈阳、天津、宁波、合肥

  二线城市(30个):

  佛山、沈阳、无锡、济南、厦门、福州、温州、哈尔滨、石家庄、大连、南宁、泉州、金华、贵阳、常州、长春、南昌、南通、嘉兴、徐州、惠州、太原、台州、绍兴、保定、中山、潍坊、临沂、珠海、烟台

  三线城市(70个):

  汕头、湖州、盐城、潍坊、保定、泰州、乌鲁木齐、临沂、唐山、漳州、呼和浩特、芜湖、桂林、银川、揭阳、江门、济宁、莆田、湛江、绵阳、淄博、宜昌、邯郸、上饶、柳州、九江、衡阳、威海、宁德、阜阳、南阳、襄阳、大庆、沧州、信阳、肇庆、清远、滁州、龙岩、荆州、鞍山、湘潭、马鞍山、三明、潮州、南平、吉林、安庆、泰安、宿迁、镇江、洛阳、赣州、廊坊、三亚、遵义、淮安、连云港、舟山、咸阳、株洲、丽水、岳阳、商丘、蚌埠、新乡、梅州、秦皇岛、包头、郴州

手机访问 本地宝首页

  • 合肥是一线城市还是二线

    合肥是新一线城市,新一线城市有:成都、南京、昆明、杭州、长沙、重庆、武汉、西安、郑州、东莞、青岛、苏州、沈阳、天津、宁波、合肥。

  • 合肥是不是新一线城市

    合肥是新一线城市,新一线城市有:成都、南京、昆明、杭州、长沙、重庆、武汉、西安、郑州、东莞、青岛、苏州、沈阳、天津、宁波、合肥。

  • 安徽合肥是几线城市

    安徽合肥是新一线城市。二线城市还有:无锡、济南、南昌、惠州、海口、佛山、温州、金华、珠海、扬州、大连、福州、南宁、长春、泉州、常州、南通、嘉兴、中山、台州、烟台、厦门、哈尔滨、石家庄、贵阳、

  • 合肥市中心在哪

    在合肥庐阳区。合肥经开区属于蜀山区。合肥一共有4个行政区,分别是包河区,蜀山区,瑶海区,庐阳区。除了四个区,合肥还辖四县一市,庐江县,长丰县,肥西县,肥东县,巢湖市。

  • 合肥是副省级城市吗

    <&abs>合肥不是副省级城市,中国15座副省级市<&list>广州<&list>武汉<&list>哈尔滨<&list>沈阳<&list>成都<&list>南京<&list>西安<&list>长春<&list>济南<&list>杭州<&list>大连<&list>青岛<&list>深圳<&l

  • 合肥有哪些区

    <&abs>合肥一共有四个区,分别是<&list>包河区<&list>蜀山区<&list>瑶海区<&list>庐阳区<&abs>合肥还有四县一市,四县一市是<&list>肥东县<&list>肥西县<&list>长丰县<&list>庐江县<&list>巢湖市。

  • 合肥市中心属于哪个区

    合肥经开区属于蜀山区。合肥一共有4个行政区,分别是包河区,蜀山区,瑶海区,庐阳区。除了四个区,合肥还辖四县一市,庐江县,长丰县,肥西县,肥东县,巢湖市。

  • 合肥市滨湖新区属于哪个区

    合肥市滨湖新区属于合肥市包河区。<&abs>滨湖新区位于中国第五大淡水湖巢湖之滨,是合肥的<&list>金融商务中心<&list>行政办公中心<&list>文体旅游中心<&list>生活服务中心<&list>研发创意中心。

  • 合肥四县一市是哪里

    <&abs>四县一市是指<&list>肥东县<&list>肥西县<&list>长丰县<&list>庐江县<&list>巢湖市<&abs>合肥的四个区是指<&list>包河区<&list>蜀山区<&list>瑶海区<&list>庐阳区。

  • 合肥特产是什么

    1、长丰草莓:长丰县盛产草莓,而长丰草莓的主产区在水湖镇。近年来,草莓成为全镇农业的支柱产业, 是国家草莓标准化无公害生产示范基地,有“草莓之乡”的美誉;2、巢湖银鱼:巢湖银鱼产于巢湖,体呈圆筒

  • 合肥以前叫什么名字

    合肥以前叫庐州、庐阳、合淝。合肥,简称“庐”或“合”,安徽省省会,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长三角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国家重要的科研教育基地、现代制造业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

  • 合肥属于江苏省吗

    合肥不属于江苏省,合肥属于安徽省。合肥,简称“庐”或“合”,古称庐州、庐阳、合淝,安徽省省会,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长三角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国家重要的科研教育基地、现代制造业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