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宝 > 生活百科 > 政策法规 > 荥阳尾号5和0怎么限行?
荥阳尾号5和0怎么限行?
2023-02-07 23:51【我要纠错】

【导语】:尾号为5和0的机动车每周周五限行。限行时间:8时至19时。限行区域:G234以东、绕城高速以西、科学大道以南、中原西路以北区域内的所有道路(不含G234、科学大道、中原西路)。

  荥阳尾号5和0的机动车限行规定:

  限行时间:每周五的8时至19时。

  限行区域:G234以东、绕城高速以西、科学大道以南、中原西路以北区域内的所有道路(不含G234、科学大道、中原西路)。

  外地号牌和临时号牌:限行。

  为保障城市生产、生活正常运转,以下机动车不受上述措施限制:

  1.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

  2.大型客车、中型客车、出租汽车、校车、残疾人专用车;

  3.车身外观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任务的各类行政执法车辆和道路清障专用车辆;

  4.车身外观喷涂统一标识的环卫、园林、环保、市政 (含污泥运输)、热力、供水、供电、供气、供油、通信、邮政 (含报刊发行、快递)、押款、保险查勘、新闻采访、医疗废物转运等专用车辆;

  5.殡仪馆的殡葬车辆。

  6.悬挂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的新能源汽车,不受上述措施限制。

  来源依据https://mp.weixin.qq.com/s/BWaJciMQVZNn6_VVMk4Zig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郑州本地宝】,关注后回复【荥阳限行】可查看荥阳限行规定,包括每日限行提醒、限行区域、限行处罚、河南省限行城市等信息。

手机访问 本地宝首页

  • 惠州双月湾限行吗?

    对总质量4.5吨及以上、车身长6米及以上的载货汽车、危化品运输车辆在限行时间禁止在限行区域内行驶。

  • 佛山大道限行货车几点到几点

    佛山大道属于重点区域,现有的货车限制通行时段为每天的6时到24时,限制通行时段内禁止一切货车通行,其他时间段禁止1.5吨(含)以上货车通行。

  • 杭州下沙大桥禁行时间一览

    G2504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下沙大桥路段每日8时至21时禁止除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外的载货类半挂车通行。高速交警请广大司机乘客自觉遵守通告规定,提前规划出行路线,遵守交通标志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安全

  • 大连东快路单双号限行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自2023年6月1日0时起,解除我市东北快速路、香炉礁立交桥和东北路桥的小型载客汽车和微型载客汽车工作日尾号单双号通行的交通调流管控措施。

  • 鹤壁限行几点到几点结束

    鹤壁不限行。为做好广大群众复工复产出行保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和道路交通实际,经研究决定,自2022年12月

  • 新密限行时间几点到几点

    早8时至晚7时。自2021年10月25日0时起,新密市恢复执行《新密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机动车限行措施的通告》(新密政通〔2017〕18号)。与此同时,将该通告第二条限行时间调整为早8时至晚7时,其他内容不变。

  • 郑州清明节限行政策

    清明节不限行。1、《郑州市机动车尾号限行管理措施》规定:郑州限行时间规定法定节假日不限行,因此清明节不限号。2、国家法定节假日: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这些节日都不

  • 鹤壁市限行时间和限行区域

    自2022年12月22日0时起,解除鹤壁市主城区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如需恢复,另行研究后予以通告。此前限行时间:每周一至周五的8时至19时。限行区域:淇水大道以北(不含南海路)、渤海路以南、107国道以东,泰

  • 巩义星期三限行什么号?

    限行机动车尾号为:3和8。悬挂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的新能源汽车不限行。巩义限行规定:按机动车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周一机动车尾号限行1和6、周二机动车尾号限行2和7、周三机动车尾号限行3和8、周四机

  • 巩义限号几点开始几点结束?

    巩义工作日每日8时至20时实施机动车限行,双休日和节假日不限行。限行区域:城区孝义路以东(含孝义路)、光明路以南(含光明路)、货场路以南(含货场路)、河洛路以南(不含河洛路)、S235(原S237)以

  • 星期五巩义限号多少?

    巩义星期五限行尾号为5和0。限行时间段是8时至20时。限行区域:城区孝义路以东(含孝义路)、光明路以南(含光明路)、货场路以南(含货场路)、河洛路以南(不含河洛路)、S235(原S237)以西(不含S2

  • 巩义星期五限行哪个尾号?

    星期五限行尾号为5和0。巩义按机动车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周一机动车尾号限行1和6、周二机动车尾号限行2和7、周三机动车尾号限行3和8、周四机动车尾号限行4和9、周五机动车尾号限行5和0,双休日和节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