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宝 > 办事 > 职业资格 > 网络工程师考试通过多久可以拿证
网络工程师考试通过多久可以拿证
2019-10-21 14:11【我要纠错】

【导语】:考试通过后,一般需要三个月左右可以拿证,具体的拿证时间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查询。

  网络工程师一般在考试后的两个月公布成绩,在成绩通过后的三个月左右领取到证书,当然这个时间不是一成不变的,当以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的制证进度为准。

  举例:

  2019年广东省上半年考试时间为5月25日;成绩公布时间为6月27日;合格线发布时间为8月2日;但目前尚未完成制证。

  制证进度查询流程:

  1、登录中国人事网(http://www.cpta.com.cn/),选择【资格证书】

  

  2、选择【证书办理进度】

  

  3、即可查看制证进度。

  

手机访问 本地宝首页

  • 西安医保连续缴纳几个月才可以用

    1、职工医保当月缴费,次月开始即可可享受医保报销待遇。断缴之后,产生的医疗费用就不能再报销。2、居民医保每年年底缴费,次年开始享受医疗保障。

  • 西安什么人产假能休180天

    1、西安基础产假时间为158天。2、参加孕前检查可以增加10天产假,即168天。3、生育多胞胎的,每多生1个增加产假15天,生双胞胎的孕妇参加孕前检查总共可休产假183天。

  • 养老金每年几月份调整

    一月进行调整,根据《长沙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长沙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办法的通知》2024年1月1日起,长沙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再次上调,每人每月提高10元。

  • 武汉医保交多久可以报销

    医保分为职工医保和居民医保。职工医保按规定缴纳基本医疗保险费次月起,职工开始享受其医保待遇。居民医保需在缴费期内及时缴费,则能享受下一年度的医保待遇。

  • 成都青羊区公积金办理网点(地址+办理时间)

    成都青羊区公积金办理网点是城中服务大厅,地址是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中路一段28号房产大厦2楼;或者是城西服务大厅,地址为成都市青羊大道129号市劳动人民文化宫文体中心3楼。

  • 成都高新区公积金办理(网点地址+时间)

    成都高新区公积金办理网点地址在成都市高新区锦城大道965号人居置业1楼,办理时间:周一至周六09:0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 北京西城区驾驶人体检医院(地址+时间+电话)

    北京市西城区展览路医院、北京市第二医院、北京市肛肠医院(北京市二龙路医院)、北京市西城区广外医院、北京市回民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北京市宣武中医医院等。

  • 洛阳出入境管理局上班时间

    洛阳出入境管理局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09:00-12:00,下午13:00-17:00。

  • 深圳车牌摇号社保要求累计还是连续

    持有深圳市核发的有效居住证的非本市户籍人员需要最近连续24个月以上在本市缴纳(含补缴)基本医疗保险;本市户籍人员与驻深部队(含武装警察部队)现役军人对社保不做任何要求。

  • 临时身份证1天能否办好

    公安机关应当在居民身份证签发后三日内制作、发放临时居民身份证。临时居民身份证具有证明公民身份的法律效力。公民跨省异地申请领取、换领、补领居民身份证期间急需使用居民身份证的,可在证件制作完成前

  • 临时居民身份证有效期是多久

    临时居民身份证有效期是3个月。异地临时身份证办理的话,符合标准3日内即可领取,需要收费。河南省居民省内异地申领、换领、补领居民身份证期间急需使用居民身份证的,可在居民身份证制作完成前,凭《居民

  • 合肥生育津贴申请后多久到账

    有社保卡的,生育津贴于出院结账后的下个月30号开始发放,生育津贴按月发放至社保卡里。没有社保卡的,生育津贴于出院结账后的下个月30号开始发放,按月发放至徽商银行花园街支行,本人凭身份证原件到银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