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宝 > 办事 > 企业办事 > 深圳小规模纳税人网上报税入口
深圳小规模纳税人网上报税入口
2020-12-22 15:22【我要纠错】

【导语】:市民可在百度搜索“国家税务总局深圳电子税务局”官网,进入后点击“我要办税”并登录账户,未注册用户可先进行注册。登录后可以从“申报缴款”进入申报。

  深圳小规模纳税人网上报税入口:深圳电子税务局(https://etax.shenzhen.chinatax.gov.cn/bszm-web/apps/views/beforeLogin/indexBefore/pageIndex.html

  拓展

  深圳电子税务局缴款 

  1.缴款入口

  缴款操作可以从以下两个地方进行操作:

  (1)点击办税服务菜单下的申报缴款链接,将打开申报缴款页面。其中为缴款信息部分显示纳税人目前还未缴款的已申报信息,点击操作中的缴款按钮,将跳转到缴款界面。

   

       (2)点击申报缴款查询菜单下的未缴款信息查询链接,将链接至未缴款信息查询页:默认查询当前日期止未缴款的信息。

   

  在该页面点击缴款按钮将链接至缴款页面。

       2.进行缴款

    进入缴款页面如下图:

  

  选择勾选一笔信息,本次开具金额将自动填充为选择记录的税额。如果是逾期缴款,则会计算滞纳金并填入滞纳金额框。可以修改本次开具金额。

  如果该纳税人已开通银税协议账号,则会将账号信息显示在银行种类等栏次。

  如果纳税人没有银税协议账号,点击缴款会有如下提示:

小编提醒:深圳本地宝现在推出企业代办服务啦!如有关于深圳公司注册及变更、记账报税、营业执照办理、 刻制印章、注册地址挂靠等事宜都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我们本地宝客服小哥哥的微信(19925200487)进行咨询办理哦。

手机访问 本地宝首页

  • 深圳摇号申请网站入口

    网站入口:https://xqctk.jtys.sz.gov.cn/

  • 深圳青年驿站入住申请指南

    深圳青年驿站为符合条件入住的毕业生提供免费住宿、生活资讯,驿站配置有WIFI、空调、淋浴设施和电脑,可满足毕业生的生活需求,也为毕业生提供招聘信息、就业指导等服务,详见正文。

  • 深圳社保局官网是哪个

    通过百度浏览器搜索进入深圳社保局官网:http://hrss.sz.gov.cn/szsi/;||在此点击“网上服务系统”即可进入社保管理网上系统,进行社保业务办理等;||在此点击“社保业务预约系统”即可进入预约系统,在线

  • 2023深圳中考体育成绩查询入口

    在深圳招考网首页点击【招考查询】,在【招考中招】栏目内选择【中考体育成绩查询】进入查询页面,输入13位考生号、报名时所填写的身份证件号码后六位及验证码,点击查询即可。

  • 深圳安居房申请条件是什么

    申请人应当以家庭为单位提出安居型商品房轮候申请,申请人的配偶、未满18周岁的子女应当列为共同申请人,申请人年满18周岁的子女不能列为共同申请人(未满18周岁的子女列为共同申请人的,不影响其成年后单独

  • 深圳居住证办理服务平台入口

    深圳居民可以通过百度搜索深圳市公安局官网办理居住证申领。<&abs>居住证办理流程:<&order>点击【个人业务】;<&order>找到居住证业务办理专区,点击【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申领】;<&order>阅读办理须知;

  • 深圳无房证明网上查询打印流程

    <&order>从百度搜索深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官网进入,进入后点击首页【线上服务】-【信息查询】;<&order>点击【不动产登记资料查询】;<&order>点击【在线办理】;<&order>仔细阅读查询须知后勾选同意,点击

  • 深圳居住证办理入口及流程

    <&abs>可以通过百度搜索深圳市公安局官网线上办理:<&order>在百度搜索深圳市公安局官网进入,点击主页【个人业务】;<&order>找到居住证业务办理专区,点击【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申领】;<&order>阅读办理

  • 深圳纳税入户条件是什么?

    <&order>年龄不超过50周岁,纳税额超过规定1倍以上的,迁户年龄可放宽至55周岁以下(不包含55周岁);<&order>申请人户口簿“服务处所”栏反映申请人属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部委办局)工作人员的,收取所在单位开

  • 深圳元旦限行吗(附查询入口)

    回答:不限行。2022年元旦假期为1月1日,国家法定节假日,不属于工作日,深圳不限行。深圳限行时间: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30分至19时30分.

  • 深圳车辆年审预约(官网入口+预约流程)

    深圳交警消息,2018年1月8日起车辆年审检测需要提前在车驾管网上预约,然后按照预约好的时间和地点前往办理,如果未预约,检测站将拒绝为你检测车辆。

  • 深圳九价疫苗摇号结果怎么查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卫健委”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底部菜单栏【便民服务】;||在便民服务页面选择【HPV疫苗摇号】,进入九价HPV疫苗摇号系统;||点击摇号系统底部菜单栏【预约】即可查看摇号结果

  • 热门推荐